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豐原家具行推薦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南屯家具行雙層床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南屯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北區機能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西屯家具特賣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大雅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霧峰家具店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g336280();下午,靜著心,翻閱一本書,忽然間,一縷食物的香味飄來,那味道好熟悉,分明是幼時,油炸肉圓子的味。扔了書,閉上眼,聞著那香味,饞了,真饞了,不知誰家巧婦,還會做肉圓子。又是一個年底,又到了炸肉圓子的時節了,心柔軟著,感覺年味也在身邊彌漫著。時光啊,請許我一葉記憶的小舟,牽著這香味的衣角,去尋找兒時的年味吧。 兒時,記憶中的年味,要從農歷臘月,十七,十八撣塵拉開序幕。俗語說,七撣金,八撣銀。老家的年俗,這兩天要把家里里外外打掃干凈,來迎接新一年的福氣,好運。撣塵那天,父親穿上舊衣,戴著草帽,找來一根竹竿,綁上雞毛撣子,開始撣里屋頂和屋角的灰塵。接著收拾,堂屋里農具,裝農作物的麻袋,八仙桌前的香案上的雜物,前場后院枯枝爛葉,樣樣清理個遍。那時,感覺父親的手,是一雙神奇的手,經他手摸過的家具,農具,一會就變得干凈整齊,姐姐,哥哥和我只負責把垃圾扔掉,擦擦家具,掃掃地。全家人忙來忙去,一個下午,屋里屋外就變得敞亮干凈了。那年味,就在撣塵,忙碌的身影里漾開來了。 撣塵過后,某天父親就會從街市上 拎回七、八斤肉回來。我們一見,那個高興啊,父親要剁肉,包肉圓子了,晚上就有肉圓子吃了。吃罷午飯,父親就會在八仙桌上,擺開架式,一溜肉,盆,菜板,兩把菜刀,那氣勢如擺烏龍陣一般。吆喝著母親給他系好圍裙,把家里的收音機打開,調到唱戲劇的臺。父親就開始切肉,剁肉了,父親剁肉時,用兩把菜刀,左右開弓,咚咚……地剁著,小小的我覺得父親好神武,崇拜到不行。收音機里傳出咿咿呀呀的唱戲聲,父親剁肉的咚咚聲交織著,感覺那年味已在眼前了。肉剁好,還要加鹽,生姜末,蔥末,煮好的糯米,和在一起攪拌,做有糯米的肉圓子。接下來就是母親和姐姐們用手搓肉圓子了。等到肉圓子都做好了,已夕陽西下。開始生火,在大鍋里倒入菜籽油,開始炸肉圓子了。那時,母親坐在灶下燒火,父親站在鍋前,總是先炸一鍋讓全家人嘗嘗。小小的廚房飄散著肉圓子的香味,年味也在農家小院里悄然彌漫著,那是幸福的味道。 年越來越近了,到了去集市買紅紙,寫對聯的時候了。解放前,父親念了兩年的私塾,解放后又念到小學畢業,在那個年代,父親已算是知識分子了,所以家里的對聯都是父親寫的。記憶里,父親總帶著我去趕集,置辦年貨。一到集市,就感覺過年的氣氛,那賣年畫,賣紅紙的攤位比比皆是,花花綠綠擺了一地,任人挑選。父親總是先挑,寫對聯的紅紙,要顏色鮮亮的那種紅紙,總是看了幾個攤位,才決定買,還要計算好買幾張。接著挑一些年畫,買毛筆,一瓶墨汁,當然也會買日用品,每次都是滿載而歸。父親總喜歡在大年夜前一晚寫對聯,晚飯過后,父親就會拿著紅紙,放到八仙桌上,先酌量著,怎么裁,因一張紅紙很大,裁好了夠兩扇門貼。麻煩的是堂屋主門對聯的紅紙,不但要裁成長長兩條,還要疊方格字印,這樣寫的字就不會斜。父親運籌帷幄,幾下就把家里所有門紅紙裁好。開始寫對聯了,父親總是翻閱一些書,然后自己想想,結合一下,自己編一副主門對聯,每一年對聯都不一樣。父親寫毛筆字的姿勢煞是好看,字寫出來,那叫一個龍飛鳳舞,后來大了,才知道父親的書法,為草書,而且是狂草級別的,那字經常受到別人的稱贊。他每寫一個字,我要幫忙把對聯紙往前平拉,避免墨汁流動,防字跡模糊。幼小的我,一邊牽著紙,一邊看著父親寫對聯,心里膜拜啊!是的,過年的年味,還有父親寫對聯的墨香味。 第二天,大年三十了,母親很早就把雞燉在鍋里,早上一起來,就聞到一股雞湯的香味,啊,過年真好。父親,總是跑來跑去,領著我們幾個小孩,把家里的衛生,再清理一遍。之后,還洗臉,凈手,帶上我和哥哥,去偏僻的路口,給祖先燒紙錢,行跪拜禮。回來就該燒菜,準備年夜飯了。等菜燒得差不多,遠處,近處,鞭炮已開始響起來了,是的,有的人家,已開始吃年夜飯了。這時父親就會帶著我,把家里的對聯貼上去,新的年畫也貼好,一下,屋里屋外,紅紅火火的別提多喜慶了。年夜飯當然吃得一團喜慶,最開心的,還是父母給壓歲錢。年三十晚上一般睡不著覺,心里那個激動啊,因新衣服就擺在床頭,我一會摸摸新衣服,一會摸摸口袋里的壓歲錢,盼望著早點天亮。 正月初一,一大早,那鞭炮聲就此起彼伏,咚……噼噼啪啪的鞭炮聲持續不停,到處飄散著鞭炮的硫磺味,覺得那味道真好聞,濃濃的年味,在此刻已被炫染到極致了。迫不及待地爬起來,穿好新衣服,裝好壓歲錢,開心地,跑到父母面前。父母見了總是夸贊我,新衣服穿得漂亮,心里那個美啊。顧不得吃早飯,早溜出去,和小伙伴們一起挨家挨戶拜年,討糖果吃去了。 兒時的年味啊,在我心里尤如一幅美麗的畫卷,年年翻閱,年年溫馨。感謝父母,讓我度過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新年,讓濃濃的年味永存心間……

花 總有凋零的一天 人 總有衰老的一天 我 還能再活多少年 永葆青春不老容顏 花 總有飄落的一天 人 總有離去的一天 我 望著太陽說再見 美好人間深深懷念 一百年以后世界在改變 墳頭草青青我已經長眠 一百年以后我還沒走遠 誰流著眼淚在把誰呼喚 一百年以后我還會出現 是多年以后你純真笑臉 一百年以后我還在愛戀 是多年以后你深情雙眼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我從未如此深愛過一個地方,包括我的故鄉。而對伊川,愛字似乎又太單薄。 十年前,我來到這個縣城,它的標志是北花壇,是杜康像,是有點臟兮兮的南關菜市場。十年間,它大了好幾圈。高樓比肩而起,像是春筍,爭搶明媚的陽光;筆直的道路一條接著一條,有些道路都來不及畫上白線。 而我,又在伊川新區買了房,把家安在了伊水邊。 我喜歡在濕地公園散步,喜歡看朝陽升起,照在這里的樓房上。高樓挺拔得像是一群英俊的小伙子,西裝革履,精神飽滿地迎接新的一天。我的腳步更加輕快,掠過公園里的樓榭亭臺,和那些帶著笑意的或粉或紫的花。白鷺的身姿著實優美,不像是在覓食,更像是在舞蹈。觸碰河岸邊低垂的柳,把影子丟給蘆葦,一陣微風,影子又上了水里的高樓。這時候,我想到了《詩經》里的句子,“蒹葭蒼蒼,白露為霜。所謂伊人,在水一方”。這伊水之畔,可有“伊人”?或許在河岸的另一處看白鷺妙舞,或許在橋頭看新一輪朝陽…… 下午的時間,我們更喜歡去廣場,就在我家樓下。女兒玩耍,妻子健身,而我和兒子去打籃球。女兒最喜歡這里的噴泉,她說高的像火箭,而矮的像是一朵朵蓮花。我喜歡蓮花,喜歡那種潔白的,那種亭亭玉立的。晚一些時候,廣場里的燈都會亮起,玉樹瓊花,燈火通明,廣場越發熱鬧起來。我們通常都會玩得大汗淋漓,可女兒還是噘著小嘴不肯回去。 洗個澡,坐在陽臺上休息,伊河橋上的燈亮了。橋上的燈不停地變換著形狀和顏色,像是美麗的蝶,依偎著花朵休息。而伊河水在斑斕中靜默,像是在聽杜康搗酒,仲淹登樓,二程說理,還有一個巨大的聲音在回響,“幸福的路上,一個都不能少!” 我抱著伊河入眠,像抱著久違的母親,溫暖每一根神經。伊川,我的家,我深情地愛著的地方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
台中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矮凳訂做 台南歸仁閱讀區沙發傢俱行台中西屯機能沙發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 新竹香山閱讀區沙發傢俱行台中北區家具行餐桌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特賣訂製 桃園中壢餐廳沙發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s67zv3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