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大里皮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潭子皮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南屯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南區家具行床邊櫃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潭子單人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潭子家具行餐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夜,已經很深了,都睡了嗎?!而我卻異常的清醒,毫無睡意,滿腦子都是些亂七八糟的憂慮與不安!憂慮那些也許將會屬于我,也許永遠不會屬于我的關懷與疼愛就此失去。黑暗中閉上眼自問:會有專屬于我的溫柔與感動存在嗎?!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,我是個嚴重缺乏自信心的女人,總是在莫名的擔心著,傷感著,甚至自苦著,最終會有想要逃離的可怕念頭…我知道這不好,讓別人無奈,自己也不快樂。可,我真的缺少安全感!滿腦子亂竄的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種種悲慘三腳貓劇情:給我溫暖的人厭倦我了,在乎的人嫌棄我了…茫茫人海里,我只是想尋找能永遠屬于我的…一個人或是一段情!也許是我沒有遇到對的人,也許是遇到的時間不對,曾經出現的人最終只留下些許的傷害與遺憾,一切都成了空… 有女友說,喜歡對我訴苦,因為我看問題比較理性…其實,我很慚愧,理性只是因為我是旁觀者,當我是當局者時我的迷糊程度超過很多人。這一點不是親近的看不出來… 總是喜歡肆意任性的想著一個人,時時刻刻,分分秒秒的像空氣一樣如影隨形的想著,想到笑,想到煩,想到生氣,想到無法克制的胡思亂想,想到哭…我知道這些情緒都是不必要的煎熬過程,我胡思亂想的都只是我的臆想,可是我愿意一遍又一遍的享受想一個人時從笑到哭,再從哭到笑的過程,而我們的人生就是由這些才會顯得生動。 從來不喜歡和太多異性保持過密的聯系,客套的話都不想說,所以我總是不可避免的得罪著一些人,讓人覺得不可接近,其實不是這樣,我從沒有看高過自己,不迎合只是想和所有人保持在最安全的距離。我給不了別人想要的,我也不想浪費別人寶貴的時間去尋找他們想要的,僅此而已!從來只習慣跟一個人說我想說的話,所以對某個特定的人來說我的廢話總是顯得特別的多!而這個也是我在那個人面前最經常反省的缺點。有時候也想,我也多想幾個人,我就不用老是擔心自己廢話太多而招某人煩了,兩全其美多好。可我始終做不到,因為我的心小到只可以裝下一個人。 只是,可不可以答應我一個要求,如果我告訴你,我想你了,請你回復我六個字:我也想你,寶貝! 我將很滿足。

古人云:三歲便可觀其小,七歲則可觀其大。圣人圣從始至終,惡人惡從始至終。幼兒圣則圣幼兒惡則惡。幼兒圣惡受之于父母,然則觀其兒女可窺其父母,觀其父母可窺其兒女。故父母人終身之師也! 子不教,父之過,教不嚴,師之惰。現為父為母者,視兒女為明珠,每日倍加寵幸,食時追兒三里,寒時加衣三件,由此觀之今父無教。更甚者今父無教怪之于師,師嚴則恨之。乃曰:為父尚愛己子,為師者何以嚴于子。嗚呼!悲也!父不教,師不嚴,安能成龍化鳳。古人尚知父教師教今人卻明知不從實屬悲也! 為師者當學高身正。今之師者己身不正何以教書育人。今之師有趨炎附勢者眾多,清高自律者少得見;今師有視財如命者眾多,梳財如土者少得見。師術不正今之悲也! 為父為母為師者,齊力同心教則嚴。愛子一時,誤子一世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我家鄉有一片耕地,面積雖然不是很大,但地貌獨特。它東頭平而西頭尖,中間彎彎的,形狀很像一只羊角,所以人們稱之為“羊角垌”。 羊角垌旁邊有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,引入溪水可種植水稻,堵住溪水能種植番薯等其它農作物。也許是小溪滋潤的緣故吧,羊角垌土壤十分肥沃。羊角垌的后面橫著一個土坡,土坡上除了野生的灌木外,村民還在上面種滿了木麻黃樹。有人說,那個土坡是羊角垌的守護神。在那以糧為綱的年代,羊角垌是我們村重要的糧食產地。 羊角垌是原生態條件最好的一片耕地,村民們都自覺地用原始的方法耕耘它,沒有使用化肥和農藥。那里種出的不管是稻米、番薯,還是其它農作物,煮熟后都是香噴噴的,非常誘人胃口,并且營養豐富。 每年春分后,村民就挖開溪口,引水浸泡羊角垌接近溪邊的耕地,把地泡得軟軟的,然后趕來耕牛,將其犁深耙平。清明前就開始插秧了。羊角垌土肥水足,秧苗落田即長,不幾天就綠油油一片,長勢十分旺盛。漫步田埂上,就能聞到禾苗淡淡的馨香,還有泥土的氣息,讓人倍感親切。這是一片旱澇都保收的沃土,秧插下了,豐收的圖景就展現在村民的腦際。 在水稻生長的季節,羊角垌成了鳥兒和青蛙的天堂。白天,我們可以看到鳥兒的倩影;晚上,我們可以聽到悅耳的蛙聲。 每天一大早,鳥兒就在羊角垌喧鬧起來。它們歡叫著,跳躍著,追逐著,嬉戲著。那些鳥兒有大的小的,有白色的灰色的,有長嘴的短尾巴的,大小不同,顏色有別,形狀各異。它們成群結隊,一會兒飛到稻田里吃蝗蟲和飛蛾,一會兒飛到溪邊喝水,一會兒又飛到木麻黃樹上或灌木叢中棲息。鳥兒是害蟲的天敵,也是小孩子的朋友,鳥兒飛呀叫呀,我們也跟著歡樂起來。 夜晚,羊角垌也不寂靜,青蛙“呱……呱……”的叫聲此起彼伏。遠的,近的,錯錯雜雜,就像在舉行大合唱。它們似在宣泄,又似在交流問答,你一聲我一聲,讓田野的夜晚有了生氣。蛙聲融進月光中,落在水田上,混入稻香里,是那樣的清晰、悠遠而動聽。這真是天籟之音,是鄉村的催眠曲。它回響在時光的深處,銘刻在我的記憶中。那些青蛙一天不知吃掉多少只害蟲,所以聽見蛙聲,我就沉浸在“稻花香里說豐年,聽取蛙聲一片”的意境里。 夏收完后,接著是一輪秋種,斜風細雨中,羊角垌金黃的衣裳換上了綠色的新裝。羊角垌生態環境優良,不僅生產的糧食質量好,而且滋養的塘鲺魚和田蟹也很肥美。 晚稻揚花時節,到羊角垌去捉塘鲺魚和田蟹,是我少年時經常做的“功課”。 羊角垌的稻田里野生著很多塘鲺魚,它們經常游到田邊的水洼里。放學后,我提著一只小木桶跑到羊角垌去,看哪個水洼面積較小水又不深,而且長有較多水草,就從哪里動手,因為塘鲺魚最喜歡生活在這樣的水洼里。我卷起褲腿,用小木桶戽洼里的水,把水戽干后,哈哈,水草下面的塘鲺魚,就成為我的勞動成果了。 說到羊角垌的田蟹,真是肥美可口。而捉田蟹,更是一種講究技巧的活兒。田蟹喜歡在田埂下打洞,因為田蟹進進岀岀,洞口就留有很多爪痕,由爪痕的深淺和大小,可以判斷出田蟹的大小。捉田蟹,有人直接伸手進洞穴里掏,有人用鋤頭挖掘洞穴。我可不這么干,因為用手掏可能會被蛇咬,用鋤頭挖掘會破壞田埂。我扯來一些野草,塞進洞穴里,再用淤泥將洞口封實,然后在洞穴邊做個記號。田蟹在洞里不能出來覓食,又缺乏新鮮空氣,就會往外爬,被野草纏著。過一段時間,我回來扒開洞口,將野草拽出,田蟹就被帶出來了。 當然,那些塘鲺魚和田蟹,也就成了我們農家餐桌上的佳肴。 深秋,晚稻即將成熟了,農民就將小溪的水口堵住,不讓溪水流入羊角垌里,稻田漸漸滲干了水。立冬后,村民收割完稻子,又趕來耕牛,將羊角垌不用作次年種早稻的耕地犁成一畦畦的,種上了冬薯。滋潤的土地,使番薯在冬天里也長得嫩綠嫩綠的。到第二年春季,就可以收獲圓嘟嘟的大番薯了。一年四季,羊角垌都沒有閑著,高質量高效率地生產糧食。 羊角垌是我們村的小糧倉,那時對于小小年紀的我來說,它更是孩子們玩耍的樂園,那里留下了我很多充滿童趣的故事。 長大后,我外出讀書、工作,極少涉足羊角垌,兒時那些“功課”也不再做了,但羊角垌還不時出現在我的記憶里。 羊角垌,一片普通而又神奇的土地。幾十年過去了,雖歷經滄桑,但它原生態的容顏絲毫也不變老,只要用心耕耘,它就獻給我們糧食。我們要感恩羊角垌,感恩土地的給予。我的感恩里,還多一份它帶給我快樂的童年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
台中西屯雙人沙發客製化
台中大里機能沙發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展工廠 桃園大園軟裝居家布置評比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訂做 高雄左營客廳家具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v3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