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北屯家具行書架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北屯家具特賣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北屯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環中路家具展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潭子家具行房間組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南區貓抓皮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或是一語驚醒夢中人,或是傷痕浮現,或是直擊心底的歇斯底里。貌似平淡,貌似隨意,貌似近人親親,總那般畫面浮浮,總那般觸動心弦,那是一種思量,那是一種敬心可圈,更是一種迷途游子難得的心理教程。         是的,成長需逆境,逆境求心態,心態講方式。如陳總所說,從離家初入社會,到某日的騰達,你不可能一帆風順,你不會一馬平川。如陳總所說,你不是官二代,那么請努力,你不是富二代,那么你請加油。如陳總所說,別人可以幫你,但是別人為什么幫你,做事先做人,德者自居高處。也如陳總所說,奮斗者,你需要目標,有目標,你需要有計劃,有計劃,請你腳踏實地一步一步走完走實它。自然,當你做到了,陳總離你還遠嗎?         雖說是做聽后感,可是我卻想分享。有一個小孩,本來家庭還好,四年級那年,父親殺了人,于是,自打這以后,他變成了殺人逃犯的兒子。上初中的時候,很多人會恥笑他,他真心不想這么過。那天,有一對雙胞胎兄弟,跟他差不多大,如前一般,恥笑,侮辱,欺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看著兩個和自己差不多大的人,想打,害怕打不過。可是,不能總是這么過啊。如前一幕,這次他沒有忍受,握緊拳頭,他在拼命。奇怪的是,打那以后,似乎欺負她的人愈來愈少了,甚至于沒有,整個初中后半段,他活出了自己。那么你呢,在看著別人拿高薪,盡是單純的羨慕嗎。        我不是一個會說話的人,但是想改變現狀,請你不要吝嗇你的努力。當然,想成功,一個人只身奮斗肯定是不行的。需要幫忙,那么,請你想學會去幫忙,別吝嗇你的舉足之力。要學會交朋友,多交朋友,多交好朋友,多交有正能量的好朋友。        金無足赤,人無完人。正能量可以傳播,自然也能削弱。沒有誰身邊的全部都是正能量人士,當然也沒有誰身邊全是負能量人士,取其精華,棄其糟粕。或者,你足夠牛逼,感染他,帶動他,或許這個時候你身邊真的全會是正能量人士了吧。如此一來,眾君相助,你離陳總還遠嗎?       我的經歷雖然不是特別多,但是還是有些經歷。干過服務員端過盤子,發過宣傳單貼過小廣告,進過酒店,做過房地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這一路走來,我驚奇的發現了一個秘密。有德有才重用,有德無才培養,有才無德慎用,無德無才則棄用。不管是哪家公司,不管是哪個企業,這似乎都成為了用人的統一標準。那么,你要明白,若有一天躍了龍門,那是社會救了你;那么,若有一天你三不是,那是你拋棄了自己。人生需要改變,你若今天還是一無所成,請你反省自己;你若還想有所造化,請你此刻開始改變。讓自己優秀起來,那么,陳總離你還遠嗎?        當然,改變是需要的。但是更需要的,是找到目標,找準改變的方向,找準方向,好好計劃過程,踏實的人,就算是跑偏了,也不會太遠。        這些年,見過一些人,聞過一些事,自然也就不乏個色了。有的人是非常有目標的,只是口號喊到了美國,人卻還在中原大地;有的人則不想這么浮夸,安安穩穩,平平淡淡的只求活下去,這樣的人還實在一些。但是,這些人我都不喜歡。我喜歡的人是,他喊起了口號,也吹響你了沖鋒的號角,雙腳也沒閑著,趕著節拍,一步一步踏平了敵人的土地。        再回想起干房地產的時候,每月月底大區開會的時候,讓我記憶最深的,不是會議去了多少人,不是過程有多勵志,而是那句話,那句''努力到無能為力,拼搏到感動自己,加油加油加油!‘‘        親愛的你,此刻開始改變,緊盯你的目標,好好計劃,一步一個腳印。努力追求你的追求,努力步入你夢里的夢。每個人都很厲害,只是你還沒發揮出你的能量。就算是雞蛋,也要創造出新生命;何況,你不是雞蛋。拿出態度,做出實踐,路在腳下,只要你敢走,誰,也阻止不了。想要,那就來吧,親愛的你。看,遠方那影子,那是陳總,那也是你。

寫最好明天想勇敢心里, 相等心里說故事。 改變自己新世界過上好日子, 笑問知音喝幾杯酒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2006年的8月,我認識了他,一個東北人。他的職業是走家串巷的小木匠。身高168m人看上去很精神當年37歲的他不是看上去那么單純,離過兩次婚。孩子當時以有14歲了。沒有人會理解,我這個受過高等教育的女人,怎么會和這么一個普通不能在普通的人走在一起了。可能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? 認識了他,也就過上了普通的生活。 我當時的家坐落在東北一個小城市,那里的冬天很冷,樹上的雪掛很美,人和人說話時吐出的哈氣讓你感覺陣陣凄涼。東北的冬天很美。但也真的好冷。 從小生活優越的我,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是夏天,我沒有覺得有怎樣的不適應。慢慢的冬天來了,我這個北京姑娘真的有點委屈和不適應了。老公上班的時候,我會坐在爐子旁掉眼淚。日復一日,我變得少言寡語了。 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,是兩家人的事。 媽媽因為我選擇了他,而和我斷絕了關系,在這家里,我又不得不擔起了后媽的責任。他的女兒是屬于那種特別不聽話的孩子。我是一個從沒有生過孩子的女人,當他的女兒叫我媽媽的時候,說實話我心是暖暖的,日子雖然過得有些緊吧,但我和他爸不論做什么好吃的都叫她來。因為她和婆婆一塊住。 人都說半路夫妻,不好過。真的如此,慢慢的因為孩子我們開始吵架了。 小時候爸爸總說吃虧是福。長大了,無論遇到怎樣刁難的人,我都會和她和平相處。婆婆就是一個比較難處的女人,他的兒女不管錯的多么離譜,她都認為是應該的。按東北人的話說就是護犢子。我和丈夫吵架,她永遠都是我的不對。在這個家里我總是默默的忍受著。歲月的殘酷讓我老了許多。白細的皮膚變得粗糙了許多。人也變得沒精神了。 有句話說血濃于水,姐姐和哥哥背著爸媽來看我姐姐拉著我的手哭了。我記得那天是大年三十。哥哥沒有進屋,站在門前用雙手拍著我的臉俠,眼睛里含著眼淚。我也哭了。 哥哥走的時候塞給我3000塊錢。說好好照顧自己…… 那一夜,我沒有睡覺,心里很難受。 是啊!幸福也好,不幸也罷,都是自己的選擇。我對自己說:沒什么好委屈的,人啊!就該為自己曾經的任性買單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台中南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
台中北屯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客廳沙發工廠台中潭子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桃園中壢玄關家具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v3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