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南區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北區家具行穿衣鏡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西屯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烏日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環中路單人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大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女人通常會為自己深愛的那個男人,無私奉獻,不求回報,哪怕再苦再累,只要心中有愛,便無怨無悔。內心滿溢的都是濃濃的比玫瑰還芳香甜蜜的幸福感。只是,突然有一天,她發現原來那個男人根本不值得自己那么辛苦付出,原來男人于她,有太多的謊言和虛假。她的心,有了撕心裂肺的痛。 所以男人們,倘若你的身邊有個真心愛你的女子,那請你一定要用心珍惜和呵護,千萬別讓她的心感覺疼痛了。我不知道自己是生性太多疑敏感,還是想得太多。每次一沒有他的消息,便會情不自禁地胡思亂想起來。當今的社會誘惑太多,一個人倘若想自我放縱的話,實在是一件太容易不過的事情。我并不是一個自信的女人,也沒有操縱男人的能力,有的只是一顆敏感的心。 沒有信任就沒有愛,相愛的兩個人互相猜忌懷疑,即使真話也會變成讓人質疑的假話。彼此的心無法再敞開也就無法讓對方進入自己的內心,心門關閉了,愛,也就不復存在了。無論是戀人還是夫妻,一定要互相信任,這樣才能讓感情維持和升溫。也許,我這樣懷疑他,很不應該,心胸太狹窄,也是自尋煩惱,只是,有的時候,真的看不清楚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,也不明白,為何他突然會杳無音訊? 冬天的寒風颼颼地吹落滿地的黃葉,刺骨的寒,鉆進肌膚,凍得我全身猛打寒顫。再寒冷的氣候也抵不過一顆冰涼的心,這顆心,好似被冰成了一條死魚。曾經有人說過,如果男人的話可信,豬都可以爬樹。想來,女人活著真是可悲啊,一輩子在男人的謊言中打轉。 甜蜜的謊言,逗得你開心樂懷,心,被溫暖成了一朵怒放的玫瑰。臉蛋也美成了一朵嬌艷的花。女人都是喜歡聽甜言蜜語的,盡管有時心里明明知道,對方吐出來的字眼中,有些明顯是假的。比如,愛你一萬年,誰能有那么長的壽命呢?人生在世幾十年是有限的,哪來的一萬年?可當劉德華唱響了這首愛你一萬年的歌曲時,多少女子為之心碎,為之瘋狂了。 當一個男人在自己的耳畔哼唱時,有幾個女子又不被感動?明知是不真實的煙花,卻還是伸出雙臂去努力擁抱了。女人,在男人美麗的愛情謊言中往往萬劫不復也不愿從美夢中醒來。 有愛情的時候,哪怕謊言再離譜,心也是熱的。可怕的是,男人帶著謊言離開的那一剎那,心,才有了撕心裂肺的痛。他,不再甜言蜜語地哄著你開心,因為在他看來一切早已沒有了必要,即使連謊言也懶得說了。如此看來,男人之所以那么熱衷在女人面前說謊,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想博得對方的開心,也是因為我們女人喜歡聽那些甜美的語言。所以也不必去追究什么假話不假話,只要開心就好。 人,本來就是活在矛盾中的,何必在乎太多,計較太多,傻傻地愛,簡單地活,不是很好嗎?常說,傻人有傻福,女人,太聰明,孤苦的最終是自己。人生,大概就是這樣吧,有得必有失。想要愛情,就不要怕傷害。怕傷害就不要去觸碰感情。一個人的日子,無牽無掛,但注定孤獨寂寞。兩個人的日子,有了相伴,又避免不了有摩擦和矛盾。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一樣的葉子,何況是兩個各自內心復雜的人?彼此理解,寬容,包容,信任才能將心靠攏。 (原創作者:窗外月朧明)

閑來說起螢火蟲,聽說時下在農村也成稀罕之物了。一晃幾十年過去,許多事物就這樣無聲無息消失了。不過,因為童年一直有它相伴,兒時的故事里竟少不了它,螢火蟲牢牢鑲嵌在記憶里。 說到“蟲”,一般人特別是女孩子都會產生討厭的心理。但是對于螢火蟲,卻很難討厭得起來。凡有一般昆蟲知識的人都知道,螢火蟲是一種已經羽化了的成蟲,它們的腹部能夠發出熒光,每到夏夜,便帶著光芒輕曼地飛翔。它們飛翔時發出的柔曼光亮,對人類有著強烈的吸引力。這恐怕就是在我的記憶里特別有它一個重要位置的原因。 在私塾讀《三字經》時,書中有句“如囊螢,如映雪”。其中“囊螢”故事說的是東晉大臣車胤小時家貧,無錢買油點燈,夏夜就以練囊裝螢火蟲照明讀書。這個故事,曾經令我十分向往。為了向車胤學習,同小伙伴們一起到處尋找小玻璃瓶,找不到瓶子就把鴨蛋一端開一小孔,仔細掏空,留下一個與瓶子相似的完整蛋殼。把捉來的螢火蟲裝進小玻璃瓶或空蛋殼,就可以在一群小孩中比賽誰的螢火蟲最亮,看書最清楚。 其實,用螢火蟲做的燈并不耐玩,也不好看,其亮光更遠不足以供讀書之用,倒是捉螢火蟲更加有趣。記得夏夜吃過晚飯洗過澡,在大人們成堆乘涼拉家常的時候,幾個要好的小朋友,一人一把芭蕉扇,走田埂,穿曬場,追趕飛得低的螢火蟲。又怕把它們拍傷,每撲到一只,便小心翼翼地撿起來,放進瓶子。那情景,真比吃上了麥芽糖還開心! 鄉村小孩其實并不總愛追拍螢火蟲。螢火蟲也是對人類親近的,越是靠近村莊的地方螢火蟲越多,人們在哪里乘涼,它們就喜愛在哪里飛來飛去。故而,乘涼時是不愁沒有螢火蟲相陪的。有時候,我躺在長凳上,仰面朝天,一邊聽周圍人閑聊,一邊看天上的星星和遠遠近近的螢火蟲。其時,眼耳并用,目不暇接。記得大點的時候,開始理解幾首唐詩了。乘涼時對螢火蟲更多的是看,看它們在村頭田邊和大樹下穿梭飛舞,看那流動的淡淡的光,一道道柔美的風景線在眼里閃過,不由得令人沉迷其中,并且腦子里也會浮出“輕羅小扇撲流螢”等詩句來。李白有詩云:“雨打燈難滅,風吹色更明。若非天上去,定作月邊星。”我們鄉村小孩欣賞那小蟲,并非完全沒有李白那樣的情懷,看到宛如繁星的情景,我們也會浪漫地說:“滿天星,亮晶晶;螢火蟲,數不清……”那時候,腦子里甚至在勾勒一些輪廓,說是村夜流螢圖也罷,說是螢火星光圖也罷,回想起來,還真有一種令人陶醉的意境。 螢火蟲所以吸引人,就是因為它發出的那淡淡的光。那與螢火蟲相伴的一個個夏夜美妙得令我難忘,相信這也應該是人類喜愛螢火蟲的一個證明。人類喜歡光,原因是不需要用研究來證明的,但是,人們通過研究,已經證明古人所說的“腐草為螢”,乃以訛傳訛,是個巨大誤解。今人經過進一步研究,已經把螢火蟲比作生態的“毛細血管網”,它們是非常靈敏的環境指示生物。它們只喜歡居住在那些生態環境好,沒有遭受水污染、光污染的自然環境里。一旦遭受污染,它們就會死亡。 那飛舞著的淡淡的光可以令村夜美如仙境。可見,少了螢火蟲,其實也是人類少了另一個知己。故而我新近又懂得一個道理:喜歡螢火蟲,就應該保護它的棲息地。因而,拯救螢火蟲,也就是拯救生態環境,改善人類的命運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欣賞

大學同學曉波出生在農村,家境清貧,母親體弱多病,家中經濟全靠父親一人勉力維持。為了供哥哥讀大學,品學兼優的曉波妹妹輟學打工。曉波為了勤工儉學,在別的同學玩樂、休閑時,他的課余時間都用在了做家教、做清潔工上…… 大學畢業十年后,同學們張羅著搞一次聚會,五湖四海的同學們又聯系上了,我們這才知道曉波的近況:現在的他,是一本時尚雜志的主編,在北京有房有車,妻子漂亮,兒女雙全,孝順的他還把父母接到了身邊。同學們調侃,曉波已成功晉升“精英階層”,事業有成、家庭美滿,可謂“人生贏家”。曉波卻說:“記得我大學畢業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個都市報社當熱線記者,因為沒經驗,又不熟悉城市道路,處境艱難,每次接聽市民打來的熱線電話,我的手都在顫抖。但不抓住這份工作,我連交房租和吃方便面的錢都沒有。沒辦法,我只能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,因為努力是我唯一的底牌,也是最后的救命稻草。不努力,我就得回農村種田,讓我的家人繼續受窮、受煎熬。” 我的朋友瑄是一名兒科醫生,在地級市醫院上班的那三年,他每天和數不清的患兒及他們心急如焚的家長打交道。我曾帶著問題去咨詢瑄,發現他們科室的醫生都是來去匆匆、神情疲憊。那天恰巧瑄去參加一個患兒的會診,我在他的辦公室等候,發現他的辦公桌上放著一張醫生處方單,背面密密麻麻寫滿了瑄在默背的英文單詞。兩年后,瑄考上博士,留學美國。臨行前的聚會上,瑄的同事們對他很羨慕,他們疑惑,大家工作都那么忙,瑄怎么有時間備考呢?瑄說:“每天上班時我也筋疲力盡,但是下班之后我就有時間了呀,那段時間怎么支配完全在我。別人看電視的時候,我在看書;別人聊八卦的時候,我在看書;別人談戀愛、逛商城的時候,我在看書;別人已經進入夢鄉的時候,我還在看書。這三年,我幾乎每天都是凌晨一兩點鐘才睡覺,備考的時間就是這樣硬擠出來的。去美國讀博是我的夢想,實現夢想沒有捷徑,唯有努力。” 有的人是上天眷顧的幸運兒,或含著金湯匙出生、不愁生計,或有能干的父母為他們盤算鋪路、事事輕松如意……這樣的人,輕輕松松握著一手好牌,獲得世人眼中的成功幾乎是順理成章。但更多的平凡人,卻如拉纖的纖夫一般,肩負重擔,慢慢前行。努力,是他們唯一的利器,也是最硬的底牌。需要堅持多年才能完成心愿,這樣努力的平凡人最讓人動容。手握努力這張底牌的人,總讓人感動之余肅然起敬——在困難面前仍然堅韌到底,這才是真正的豪邁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章


台中西屯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
台中烏日貓抓皮沙發推薦 台中大雅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中西區閱讀區家具評價台中豐原家具行椅推薦 台中南屯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台中南屯臥室沙發傢俱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v3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