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南區家具行床架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烏日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北屯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大雅家具行椅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豐原家具行大茶幾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推窗遠眺,欣喜地發現那提前綻放的梔子花,白色的花和花骨朵點綴在嫩綠的樹葉之間,陣陣香氣襲來,清淡悠遠。 熟悉的花兒開了,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季節。眼前便浮現一幅畫。你一路小跑,輕輕地拈起一朵,微托著它的花瓣,那豐盈的花瓣仿佛撒上了粉末,格外漂亮。你微垂下眼瞼,低下頭,耳際垂下一縷發絲,也無暇顧及。你深吸一口氣,仿佛要把所有的香氣吸進心里,深深沉醉在其中,一身素衣,如墨的長發披在肩上,陽光下花叢中的你格外美麗,高潔淡雅,一塵不染。 溫柔的風穿過樹葉,將它的清香彌漫在每一個角落,回憶中的你,淡淡的恬靜素雅,如你那燦爛溫柔的笑魘,花叢中留下你的清香,花香香氣清淡悠長,又見梔子花開,卻不再見你。 說好了,一起看花開花落,說好了,一輩子不離不棄,說好了,陪我一生一世。你卻走了,匆忙中,只是把你的笑顏定格在我的心里,一個喜歡梔子花,和有著梔子花般純美的夢的女人。 你說牡丹有雍容華貴之美,玫瑰有嬌柔嫵媚之態,荷花有沉靜悠然之狀,梅花有迎風傲雪之骨,而你獨愛潔白素雅的梔子花。淡淡的芬芳的清香,你喜歡的味道。你說你喜歡寫日記,總喜歡夾一朵在日記里,每晚翻開聞聞,清香撲鼻,然后伏案寫作,你喜歡帶一朵在衣袋里,清香伴隨你左右,一天會有好心情。 你覺得留下梔子花,就會留下整個季節。花開的季節,有著陽光般的溫暖,那淺淺的清香縈繞在心間。再美的花,也會調零的枯萎的,你淡淡地說,“書里有我的味道”你調皮地一笑。你的離開,才讓我知道,原來你把自己留在日記里,連同那個梔子花般純潔美麗的夢,都存在日記里了。 說好了,一起走過1314;說好了,一起慢慢變老;說好了,你還要寫好多日志,我是第一個讀者的。你卻離開了,把我對你的想念留在了生命里,曾有一個叫梔子花的女人,陪我走過了一程。 你說,記得哦,曾有一人,只是你的回憶,當你告訴我,我心痛了,我說我不要回憶,要未來。你溫柔地笑笑,“我只是來過”。你走了,像一陣風,風過無痕,只是留下記憶;你走了,像一陣雨,打濕了我的內心;你走了,像一朵花,只是曾經綻放過。 我收集著關于你的點滴,只求能書寫有你相隨的流年。 春朝秋夕,梔子花清香安靜地舒展在生命里。我欲再次在花海尋覓你那俏皮可愛的身影,每一朵花都有你的記憶,如花的容顏停留在眼前,微楊的嘴角有著淺淺的笑意。我的心為你停留在花海叢中,又見梔子花開,淡淡的淺淺的,清香依舊,采擷一朵,夾進書頁。想把你永遠地留在生命里。 你是我手中的一掬陽光,只有放在心里。即使在黑夜中也能感受你那溫柔的目。 光;你是夏日里的一片微涼,穿過指尖,停留在記憶的流年;你是那素雅潔白清香的梔子。 花,永遠開在我的心海。絢麗潔凈,沁人心脾。 細細品味·····我看見了世間最美的音符,那跳動的韻律在心間蕩漾,站在梔子花下,唱著那首《梔子花開》的你。

人聲嘈雜的商場,我正專心試穿一件大衣,面前忽然多出個面容白嫩、氣質脫俗的靚麗姑娘。 “老師!聽到您說話,我就循著聲音跑過來……”姑娘話音激動,滿臉驚喜。 我剛才只是詢問衣服價位,請售貨員幫我找號碼合適的來試,似乎也沒發出過多過高的聲音。 “你是……”看著她陌生而歡欣的臉,我雖不能立刻憶起她的名字,但可以斷定她是我教過的學生。 工作后的二十余年光陰,我發聲幾乎都對著學生的耳。能于嘈雜人聲中清晰辨出我聲音的姑娘,不是我的學生又是誰?曾經的學生,沿聲音的路尋到我,這樣的瞬間,已有過數次。 姑娘報上自己的名字,我仍想不起她曾是哪屆哪班的小女生。她又提起兩個男生的名字,模糊的記憶如鯉魚出水,瞬時清晰。 關漢卿曾用“語若流鶯聲似燕”描摹女子聲音的美妙動聽。遺憾的是,即使裊娜輕盈的青春年華,我也不曾有過撥人心弦的燕語鶯聲。小時候天天守著收音機,聽單田芳用略帶沙啞的聲音說評書。親人們笑稱我“單田芳的徒弟”,戲言我音質的先天不足。每每著急感冒上火,我的嗓子便不舒服,聲音沙啞是尋常事。 我考取了師范院校,畢業工作,偏要靠嗓子吃飯。做老師后的第一場感冒,鼻塞耳鳴,咽喉腫痛,發聲困難。我卻怕耽誤課程,依然用沙啞的聲音給學生上課。本以為說話的嗓音一如從前,沙啞兩三天便恢復圓潤,卻沒想到嗓子由沙啞變喑啞了。欣慰的是,我聲音低而不清晰,學生們仍凝神聆聽。難受的是,那種如蟻在咽、如火在喉、如有團團亂麻堵塞聲息的癢痛和無力感。去醫院檢查,是慢性咽炎急性發作。 那時我教小學。早晨進教室,講桌上常多出幾樣東西,一盒清咽利喉的含片,三兩盒罐頭,幾只梨,幾只蘋果……那是孩子們的拳拳心意。為盡快恢復,我盡量少發聲,有時默默地用粉筆板書,寫滿一黑板,擦凈黑板再寫。連那個最淘氣的小子,都默默地看著黑板,默默地做筆記。孩子們善解人意、明澈關切的眼神,清清溪水般流向我的喉嚨,流進我的心。由喑啞而沙啞,由沙啞恢復圓潤。我抑揚頓挫、流溢著溫情愛意的圓潤聲音又在教室里回響,幾十張稚嫩的臉龐,被春風喚醒的花朵般怒放著喜悅和希望。 商場里靚麗姑娘提起的兩個男生的名字,牽系著我深深的疼惜。那時我教初中,兩個男生,同一個班。一個患抽動癥,在教室發病時躁動不安,桌凳齊響。我上課時,每每聽到教室內突然響起的噪音,便迅速移步到他身邊,輕撫他的肩背,柔聲喚他的名字。即使我聲音沙啞時,他也會很快安靜下來。一個雙腿癱瘓,拄著雙拐,行動不便,自卑敏感。我常常利用提問的機會請他發言,給予肯定和贊許;或者格外細致地批改好他的習作,當作范文在班里朗讀;偶遇家長因事不能接他回家的中午,買些吃的送到他手里;也曾以他為原型,寫下一篇勵志短文激揚他上進。他因此愛上語文,愛上讀書和作文。課間,他有時拄著拐挪到我辦公室,請教問題,和我聊天,借一本書回去。這個行動不便的男生,滿臉真誠地說過:“老師,您的聲音,比播音員好聽。”我忘記了,他說這話時,我的聲音,是不是正沙啞著。 后來給另一個初三班級代語文課,班上有個輕微耳聾的男生。為了他能聽清我的聲音,習慣中音教學的我換了高音,沒幾天圓潤的聲音就又沙啞了。 我的聲音,就是在圓潤和沙啞的輪回中刻入學生記憶的吧? 老師,無論隔著多遠的光陰,學生都愿意,在可能重逢的瞬間,于嘈雜人聲中辨出你的聲音,沿聲音的路尋你!哪怕你的聲音,并不那么悅耳。——— 這是學生給予老師的,最詩情的際遇,最溫暖的回聲。 長大的學生,于茫茫人海中,沿聲音的路尋到昔日老師的笑容,就如兒時的我們沿熟悉的聲音尋到呼喚子女的父母親,就如一顆顆花蕾聽到春風的召喚爛然花開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高質量文案句子 一、人 生是一條路,有捷徑,有曲折;假如我們不能改變什么,那么我們就改變自己的心態,好好地面對各自的人生;不必讓自己過得太壓抑,累了,就放慢步調,看一看沿途美麗的景色,總有屬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;我們要像跳高一樣先退后進,我們要向前看,即便摔倒過。 二、無論你現在感覺怎樣,請起床、穿好衣服然后為你的夢想而拼搏。 三、世界最美好的事物,莫過于“曾經”,人生該懂得的事很多,但有一種懂得就是徹悟;即悟得生命的真正意義和價值。當你真的懂得之后,不再有茫然,不再會悲傷,不再會畏懼,不再會退縮。 四、活得糊涂的人,容易幸福;活得太清醒的人,容易苦惱。不必太刻意去尋找,最好的東西通常出現在不經意之間。 五、勇敢做自己,永遠不會太遲。過去只是歷經,現在是嘗試,將來才是期望。向前看是夢想和目標;向后看是檢驗和修正。有多少事,如果當初回頭看看,就會做得更好;有多少人,假如能回頭一看,能夠免去多少錯誤和缺憾。 六、假如說人生有什么重要的東西,那大概就是肆意生活的勇氣吧,無論順流還是逆風,都能按照自己的節奏,隨著自己的心意,用心生活,用力向上, 七、一個人有沒有錢未必窮,但沒有夢想那就窮定了。 八、我們努力,是為了拿到一個女人此生最奢華的東西:對命運的選擇權,和自由感! 九、這個世界上沒有天才,所謂的天才只是比普通人多了百分之一的天賦。假如這個天賦運用不好,那么他就可能變成百分之十的累贅。 十、再重的擔子,笑著也是挑,哭著也是挑。再不順的生活,笑容著撐過去了,就是成功! 十一、努力,不只是為了要賺多少錢,更多的時候,是為了心中的夢,一種尊嚴,一種責任,一種使命!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,變得更強大、獨立、完整!心態決定成敗! 十二、船停在碼頭是最安全的,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;人在家里待著是最舒服的,但那不是人生的意義。 十三、無論你去向何方,無論天氣怎么樣,永遠帶上自己的陽光。 十四、老天爺對每個人全是公平的,它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,一定會打開一扇窗。無論多么糟糕的東西,世界都為其預留了位置。相信雨點不會僅僅落在你一個人的屋頂之上。相信你自己,大千世界,總有屬于你的角落。擁有積極樂觀的態度,是解決和戰勝任何困難的第一步。 十五、努力真的很難,但要永遠記住:假如不努力,就會一直難。 十六、讓人成熟的不是時光,只是歷經。百味嘗遍,自然看透。看透世態,看淡世事。 十七、人生總是很累,你現在不累,之后會更累。不要在該拼搏的年齡,一味地選擇休閑。讓之后的你,感謝現在努力不放棄的自己! 十八、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,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。 十九、一個圈子也是會淡得,大家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,不必總想著群體行動,也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成長。一直冷漠的人就揮揮手說再見,容易親近的人就點點頭說你好。 二十、每個人都有感覺自己不夠好的時候,羨慕他人閃閃發光的時候,但實際上大多人全是普通的。那些閃閃發光的背后,全是努力一點點爬到山坡的。笨鳥先飛、不必沮喪,在最平凡的生活里,只要你肯付出肯努力,將語言化為行動,終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,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樣子,一切都靠自己! 發朋友圈的高質量文案句子 一、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,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。 二、生活會給你糖果,也會給你傷疤,到后來那些傷口褪去軟弱,一定會成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。 三、人是不能閑的,一閑就會想得太多,一閑就會感情泛濫,所謂矯情屁事多,空虛寂寞冷,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閑。 四、時間,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,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。 五、沒有錢,你拿什么維持你的親情,穩固你的愛情,聯絡你的友情,靠嘴說嗎?別鬧了,大家都挺忙的。 六、當你還是一只貓的時候,記著你的目標要成為一只虎。當你成為一只虎的時候,別忘了你曾經是一只貓。心態要高,姿態要低,不要看輕別人,更不要高估自己! 七、人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,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,拿得起是能力,放得下是智慧。 八、小時候,幸福是一件東西,擁有就幸福;長大后,幸福是一個目標,達到就幸福;成熟后,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,領悟就幸福。 九、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兩條路,一條用心走,叫做夢想;一條用腳走,叫做現實。心走得太慢,現實會蒼白;腳走得太慢,夢不會高飛。 十、人生,總有許多溝坎要跨。歲月,總有許多遺憾要彌補。生命,總是有許多迷茫要領悟。 十一、生活,是一張膠片,每個人都是自己的風景,沒有誰可以重復誰,沒有哪一個故事可以重復昨天的故事。 十二、若成功了,放屁都有道理,你若失敗了,再有道理都是放屁。你若成功了,放屁都是香的,你若失敗了,沒放都賴你放的,這就是殘酷的人生! 十三、成熟的人需要面具。戴上,堅強面對社會;摘下,溫柔面對家人。 十四、人的這一輩子,不管活成什么樣子,都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,一切喜怒哀樂那都是自己造成的。 十五、你或許很辛苦,跌跌撞撞一身傷,在狀態里寫下委屈抱怨,也許會有人安慰你,但不會感同身受。這個世界就是這樣,只能看到勝利者的汗,卻看不到失敗者的淚。 十六、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,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,那么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。 十七、不要拿順其自然來搪塞懶惰,真正的順其自然,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,并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。 十八、實際上,生活不會給我們打草稿的時間和機會,每一筆下去都無法再涂改,我們每天寫下的“草稿”,都會成為人生無法更改的答卷。 高質量文案句子 一、去交讓自己開心的朋友,去愛不會讓自己流淚的人,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,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,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。 二、無論生活怎樣,希望你:保持自律、保持清醒,永遠奔向最美好的自己。 三、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,都是對生命的辜負。當一個人對現狀心滿意足,日復一日去做同一件事情,不再花時間提升自己時,低配的生活將永遠伴隨著你。 四、生活,是自己賺出來的,別人的打賞,你最好不要太期待。討來了幾分物質,就要抹殺幾分靈魂。 五、日子一天天過去,討厭的人會帶著討人厭的話離開,喜歡的人會帶著美好的事到來。把目光放在別處,灑脫還給自己。 六、我們之所以要努力,不是為了改變世界,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。無論你是誰,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,堅持住,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。 七、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,歲月會記得,你溫柔赤誠的心。 八、向日葵說,只要你朝著陽光努力向上,生活便會因此變得單純而美好。美好的一天開始,愿你能向日葵一樣,迎著陽光向上! 九、每個人的性格中,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,再美好的人也一樣。所以不要苛求別人,不要埋怨自己。玫瑰有刺,才會是玫瑰。 十、千萬別用年輕時的安穩和放縱,換來一生的卑微和底層,你現在的焦慮和努力里,藏著你十年后的樣子! 十一、你要像風一樣自由自在,像太陽一樣溫暖炙熱。用最好的姿態,去過最想要的生活。 十二、人生,總會有不期而至的溫暖,和生生不息的希望。無論前方的路有多苦,只要走的方向正確,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。 十三、愿我們既有自己熱鬧的小生活,亦能輕松應對這個瘋狂的大世界。 十四、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不要再追問,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會如愿以償,來日方長,不如沒心沒肺笑一場。 十五、不要因為錯過的事情而耿耿于懷,也不要因為過錯而郁郁寡歡,人生本來短暫,沒必要把時間浪費在過去的事情上。 十六、別懂事太早,別涉世太深,別愛得太滿,別睡得太遲,別吃得太飽,別對人太好。 十七、寧可做個善良的人,坦蕩一輩子。也不做個虛偽的人,算計一輩子。人活一世,睡能睡得舒坦,笑能笑得燦爛,就是贏了一輩子。 十八、愿你繼續善良,相信生活不會虧待你;愿你沉淀又執著,繼續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,做美好的事,變成更美好的人。 十九、你與世界握手言和,是為了生活。 二十、懂事的人一旦不配合,就會被說沒良心;任性的人稍微乖巧一回,就會被夸個不停。 適合發朋友圈的高質量文案句子 一、人生沒有白走的路,也沒有白吃的苦,當下跨出去的每一步,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。 二、其實挫折是成長過程必不可少的風景,只有勇敢地接受暴風雨的洗禮的人才能看到雨后的彩虹。 三、舞臺再大,你不表演,永遠都是觀眾!人一定要靠自己,因為沒有等來的輝煌,只有拼來的精彩。 四、人的一生總會面臨很多難以抉擇的單選題,得與失是并存的。 五、最終你相信什么,就能成為什么。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兩個詞,一個叫執著,一個叫認真,認真的人改變自己,執著的人改變命運。 六、自制力強的人,都不會很差,能堅持早起,能堅持鍛煉,能堅持讀書,不會消耗自己的時間去和人家爭論,不會浪費太多精力去討好無關的人。 七、謀事在人;成事在天;事在人為:不去做你怎么知道行還是不行。 八、若是自己沒有盡力,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。開口抱怨很容易,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。 九、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,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。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有時,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,有時,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。 十、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,因為它無法更壞。 十一、風雨人生,學會給自己一個微笑。人的成功應該是由內而外的,唯有修煉好心靈,才能享受真正的成功與恒久的快樂。 十二、沒有誰,腳下的路,一生平坦到頭;沒有誰,胸中的心,一生純粹到底;沒有誰,頭頂的天,一生永遠蔚藍。但是,別忘了最初的自己,別丟了善良的本性。 十三、人生是坎坷的,人生是崎嶇的。我堅信: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,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。 十四、自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,幸福則是喜歡自己做的事。不要期待,不要假想,不要強求,順其自然,如果注定,便一定會發生。 十五、人生本過客,何必千千結。錢沒了,生命還在,一切都可以重來;愛走了,還有下一場花開,既然來到世上就不做懦夫,好好活一場,風雨不在乎。 十六、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,而正是由于有了一些困難和挫折,我們的人生才會有意義。 十七、挫折時,要像大樹一樣,被砍了,還能再長;也要像雜草一樣,雖讓人踐踏,但還能勇敢地活下去。 十八、看清了很多人,卻不能隨意拆穿;討厭著很多人,卻又不能輕易翻臉。有時候,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,寵辱不驚。 十九、人生中,有些事情是我們可以掌控的,把握得好,我們會擁有更多的成功機會,即使失敗,也不會怨天尤人。 二十、我們依戀著我們所忍受過的,我們不舍得拋棄我們曾經付出過巨大代價的,因為那是一種人生的美好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
台中家具行矮凳訂做
台中大里L型沙發訂製 台中北屯家具行書桌工廠 高雄楠梓兒童房沙發傢具行台中大雅家具行傢飾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直營 高雄前鎮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台中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台中大雅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台中北區軟裝布置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v3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