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烏日家具行矮凳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頭箱工廠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家具行沙發床訂做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烏日家具行傢飾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北區腳椅腳凳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豐原家具行雙層床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QQ:1255230221 嚴鑫春 輕輕地,我將離開你們,離開那些我愛的和愛我的人。在這100多個日夜里,你們陪我走過,陪我哭過,陪我笑過。我舍不得你們,可是既然我選擇了要走,那就真的得走,盡管這里承載著我的夢,我的愛,我的心。 每個人都是每個人生命的過客,但你們卻成了我生命的永恒。當我告訴你們我要走的那一刻,我看到了你們眼中的不舍。我多希望這只是一句玩笑,而我依然在你們身邊。可是我真的要走了,離開你們,去那個陌生的地方。我笑著跟你們說再見,內心卻在滴血。我愛你們每一個人,我舍不得你們! 舍不得你,那個跟我一起扛過“槍”的人,那段剪不斷,理還亂的情。你是我的,永遠都是。你的一切全部屬于我,你欠我的一輩子都還不清,我要你下輩子還做我的那個人。同同,你懂得。 舍不得你,那個最靠近我的人。我走了,你不要孤單,你還有她陪你,一定要開心地走下去,相信自己,加油! 舍不得你,那個每天中午陪我去Happy的人,那個只為虞姬的千古霸王。 舍不得你,305宿舍的那群少年,大蘇走了,我也要走了。我們陪著小萬萬度過了他的18歲,可我的18歲卻少了你們。本來以為睿睿會在我前面先走,結果,我卻先走一步。鵬鵬,我會想你們的! 舍不得你,暉暉,軍軍,磊磊,程程,瀟瀟,均均,超超,所有的男孩,一定要想我哦! 舍不得你,那個跟我一起喜歡楊冪的人,一起吃溜溜梅的女孩。即使走了,我也會一直吃下去,因為那里面有你的名字。 舍不得你,那個讓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那個人,當我第一次跟你搭訕,內心的喜悅你感受得到嗎? 舍不得你,那個爆我料,跟我同學了兩年的那個人,你說你只愛那個他,我只有默默地祝福你。 舍不得你,那個我原以為是萌妹子到最后發現原來是女漢子的那個人,蠻可愛的。 最舍不得你,那個我一直在心底默默喜歡的那個人,我一直沒有勇氣說出口,真的我很喜歡你,愿我的愛伴著你直到永遠。不論天涯海角,我的心跟著你走。一切都要好好的!!! 舍不得你,那個豪爽豁達的的語文老師,那個熱情洋溢的英語老師,那個讓我無法形容的數學老師,那個非常不錯的政治老師,還有我們最親愛的最敬愛的最喜愛的班主任。我想,肯定遇不到這么好的老師了,希望明年還能做你們的學生,繼續那段未完的旅程。 舍不得你,舍不得你們! 走了,愛了,哭了。 哭了,愛了,走了。

早安文案正能量 1.未來可能遙遠,但不輕易放棄。 2.生活中,你無需告訴別人,你有多難,你有多累。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,沒有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。所以,默默努力吧。 3.時間不會讓人忘記過往,只會讓人適應時間的磨煉。 4.幸福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。你越在意什么,什么越會折磨你;運氣,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。 5.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都有屬于自己的生活方式。你不可能成為別人,別人也不可能成為你。你的生活別人不能復制,別人的生活也不可能適合你。 6.在自己的日子中發現意義、創造價值,就是最美好的事。 7.越是成熟的稻穗,越懂得彎腰。江海之所以能成為百谷之王,是因為懂得身處低下。肯低頭的人,永遠不會撞到矮門。 8.一個人不應當虛度一天的時光,他至少應當聽一曲好歌,讀一首好詩,看一副好畫。如果可能的話,至少說幾句通達的話。--歌德 9.得不到的就不要,不是好的就扔掉,我們應該在薄情的世界里,深情地活著;獲取幸福最重要的是:有所為,有所愛,有所期待。 10.人生事少則苦少,言少則禍少,食少則病少,欲少則憂少。 11.所謂的運氣好,只不過是花了別人不愿意花的時間,費了別人懶得費的功夫,吃了別人吃不下的苦,受了很多委屈跟磨難才見到光明的,所以,才會越努力越幸運。 12.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,不要做一個懶人!身懶會毀了你的身材,心懶會毀了你的夢想! 13.學會自己欣賞自己,每天送給自己一臉微笑,又何愁沒有人生的快樂。 14.人生,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,和生生不息的希望。把自己從過去解放出來,前進的唯一方法是別往后看。 15.人生,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,和生生不息的希望。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,只要走的方向正確,不管多么崎嶇不平,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。 16.昨天怎么樣不重要,關鍵是你今天做了什么,因為你明天的好壞有待于你今天的堅持和努力。加油早安! 17.人的一生,可以有所作為的時機只有一次,那就是現在。愿你把握當下,不負春光。 18.每天都是一個起點,每天都有一點進步,每天都有一點收獲! 暖心的早安正能量文案 1.給自己時間,不要焦急,一步一步來,一日一日過,請相信生命的韌性是驚人的,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,不要放棄對自己的愛護。——三毛 2.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,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,要繼續保持熱忱,要繼續保持微笑,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。在你堅持不住的時候,記得告訴自己,再堅持一下,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過后。早安! 3.悄悄地去努力,然后等變厲害之后,蹦出來把曾經看不起自己的人嚇一大跳,才是你現在需要當作目標的事。早安! 4.為了未來美一點,現在必須苦一點。低頭不算認輸,放棄才是懦夫。早安! 5.也許有一天,你發覺日子特別的艱難,那可能是這次的收獲將特別的巨大。早安! 6.忙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,覺得沒辜負早上化的妝,中午吃的兩碗飯,晚上犧牲的睡眠,所以人一定要前進啊。早安! 7.你明知道蜷縮在床上更加溫暖,但還是一早就起床,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,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,這就是生活,你必須堅持下去。早安! 8.一只站在樹上的鳥兒,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斷裂,因為她相信的不是樹枝,而是她自己的翅膀。早安! 9.為了自己想要的未來,無論現在有多難熬,都必須得滿懷信心地堅持下去。早安! 10.不管你去往何方,不管將來迎接你的是什么,請你帶著陽光般的心情啟程。早安! 11.酸甜苦辣我自己嘗,喜怒哀樂我自己扛;我就是自己的太陽,無須憑借誰的光。早安! 12.做個穩妥的人,不要高估兩年內的自己,也不要低估十年后的自己。早安! 13.你總要為了夢想,全力以赴一次。管它什么流言蜚語,做自己。贏,也要贏的漂亮。早安! 14.努力的最大好處,就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,而不是被迫隨遇而安。早安! 15.當你強大了,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;當你變好,你才配得起更好。早安! 16.你害怕一件事,可還是要去做,那才是勇敢。——尼爾·蓋曼 17.活著就意味著必須要做點什么,請好好努力。——村上春樹 18.請不要假裝很努力,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。早安! 充滿陽光正能量的文案 1.堅持到底,才能笑到最后。人可以打敗自己,也可以成全自己。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,只要這一秒不放棄,下一秒就有可能會出現奇跡。成功的人不一定是那些條件最好、能力最強的,卻一定是那些意志最堅定、戰斗力最頑強的。只要不拋棄夢想,不放棄努力,你也可以見證奇跡! 2.沒有人會為你的貧窮負責,卻有人為你的富有而喝彩,所以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里,請做好自己。有路就大膽的去走,有夢就大膽的飛翔,若要成功,就要大膽去闖,大膽嘗試才是信仰。不敢做,不去闖,夢想就會變成幻想,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,只怕自己投降,人生的帆,不怕狂風巨浪,只怕自己沒膽量! 3.你若真見過那些強者打拼的樣子,就一定會明白,那些人之所以能達到別人到不了的高度,全是因為他們吃過許多別人吃不了的苦。這世上從來就沒有橫空出世的運氣,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。 4.世上沒有不彎的路,人間沒有不謝的花,人這一生能力有限,但是努力無限。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,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,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,用正能量激發自己,也感染身邊的朋友,你陽光,世界也會因你而精彩! 5.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,與年齡無關。所以,無論什么時候,千萬不可放縱自己,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借口。對自己嚴格一點兒,時間長了,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,一種生活方式。未必人人都可以做到優秀,但至少可以努力做到比昨天的自己更優秀。 6.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,那么成果就會是第一個選擇辜負你的。不要去否定你自己的過去,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現在的努力和對未來的展望。不是因為擁有希望你才去努力,而是去努力了,你才有可能看到希望的光芒。 7.人生,就要活得漂亮,走得鏗鏘。自己不奮斗,終歸是擺設。無論你是誰,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,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。 8.生活是自己的,你選擇怎樣的生活,就會成就怎樣的你,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,不如用自己的努力,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。 9.人生要走的路,沒有一條是容易的路,我們只能選擇一條更適合自己的路,然后憑借自己的努力,去決定自己的樣子,去過上最想要擁有的那一種生活。 10.你現在的付出,都會是一種沉淀,它們會默默鋪路,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。 11.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,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。人生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的修行,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,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,就看你配不配得到。 12.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,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。總有一天你會發現,酸甜苦辣要自己嘗,漫漫人生要自己過,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里都是故事,也別把所有的事都掏心掏肺的告訴別人,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,你要努力強大起來,然后獨當一面。 13.與其擔心未來,不如現在好好努力,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。 14.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,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;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,但可以慰藉的是,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。有了這樣的認識,你就會珍重生活,而必讀社世不恭;同時,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。 15.所有的努力,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,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里看得起自己。 16.不管多遠的路,都能走到盡頭;不論多深的痛苦,也會有結束的一天。背負明天的希望,在每一個痛并快樂的日子里,才能走得更加堅強;懷揣未來的夢想,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,才會笑得更加燦爛。只要不放棄,就沒有什么能讓自己退縮;只要夠堅強,就沒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!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我4歲那年,爸爸調干去南京師范學院讀書,一去就是六年之久。家和我們子妹三人全交給媽媽操持。 剛剛上小學那段時間,媽媽在服裝廠當車工,經常要加班到很晚才能回家。媽媽給我的印象是:勤儉持家、與鄰為善,家里整理得忒干凈。男孩愛調皮搗蛋,下午放了學,我常約街坊四鄰家歲數差不多大小的男孩們,偷偷地爬到寶蓋山上去“打游擊”或是“打石球”。玩的灰頭土臉不說,甚至玩得連回家作業都忘記做。服裝廠偶爾不加班,媽媽會早些回家。而我,輕,會被罰站,重則是“跪搓衣板”。那段時間,媽媽對我:說的少,打的多。“桑樹條條要乘嫩育。”雞毛撣子揮刷下來之前,媽媽總會念叨起那句口頭禪。 我曾經懷疑:我到底是不是媽媽親生的?那天一大家人聚在一起,為我將去天津讀大學的女兒餞行。媽媽卻突然轉身拉住我的手說:“媽就你一個兒子,小時候為什么對你的家教又特別嚴格?媽是怕你自己寵慣自己,長大不成人。” 那年,我在征兵體檢時查出“肝臟腫大”,應征入伍被淘汰出局。媽媽多次懇求上門動員我去農村的老師說:“小孩的肝不好,能不能暫時留城,先養病?”學校堅持要我去江寧的土橋公社或是溧陽的陸笪公社插隊落戶,二選一。連續好幾個晝夜,總能聽見媽媽時不時地唉聲嘆氣。那天,媽媽很認真地跟我說:“你不能跟學校走,走遠了,媽媽真就照顧不上你了。”第二天,媽媽和鄰居王阿姨帶著我去句容落實插隊的地方。在韋崗汽車站下車之后,徒步翻過高麗山,又跑了十多里的崎嶇山路。找到姊妹橋村的時候,媽媽的雙腳上磨出了好幾個大大小小水泡。很湊巧,那個生產隊還有安置插隊知青的指標。把戶口往那一遷,我便在姊妹橋正兒八經地待了5年。 那天晚上,媽媽說:“這里農民‘靠山吃山’,只要你好好勞動,養活自己肯定沒問題。下鄉來了,或許要扎根一輩子。真在這安家也行,將來有了孫子,媽帶回城里養著,供他上學。”其實,媽媽是一眼就相中了前我幾個月先去插隊的一個女知青。媽媽接著說:“那丫頭嘴甜,生得也靈巧,你們都是城里學生,將來好相處。”媽媽送我插隊那天正巧是她的40歲生日。 我這人,有個自命不凡的壞毛病。插隊那些年總在爭取上大學的機會,結果是屢戰屢敗。媽媽不止一次地勸我說:“不要好高騖遠,就跟媽媽把裁縫手藝學學好,娶個媳婦,生個兒子,過好咱自家的小日子。”那時街坊鄰居中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女孩,談婚論嫁娶妻生子的比比皆是。每每說起此事,我也寬慰媽媽說:“我自己有打算的,再熬兩年,實在不行,我就子承母業。”其實,那時我的裁縫手藝已經呱呱叫了,還經常幫鄉親們做些簡單的裁剪和縫補。 人的命運或許會多舛,但總有機緣巧合。我堅信,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,有準備肯定要比沒準備要好得多。 后來,我終于有了讀大學的機會。再后來,我又調回到了鎮江。再往后,我的工作也算得上風生水起。而媽媽卻增添了新的擔憂。因為工作關系,我常在全國各地到處跑。每次出差離家時,媽媽總會站在門口,探出半截身子,嗓門拉到最大地吆喝:“在外面少喝點酒,注意安全,不要惦記家里的事。”每次出差回家,我都會給媽媽捎帶一些珍奇的土特產。哪怕是一袋糖果,一盒糕點,一條香煙兩瓶酒。媽媽總要先問我:是自己掏錢買的?還是別人送的?花了多少錢?媽媽還會一邊品味美食一邊跟我念叨:“吃食先要問來方。”“處家過日子,一定要學會細水長流。”逢年過節,總想跟媽媽嘮嘮家常。可是娘兒倆只要坐到一起,媽媽就再三叮囑我說:“兒子千萬千萬記住媽媽的話,只能吃碗里面的,不能吃到碗外面去。”媽媽說的“碗外面”,就是多吃多占,就是貪污受賄。 2012年3月28日媽媽走了,享年83歲,我不知道天堂里的媽媽會不會依然是“兒行千里母擔憂”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
台中大雅家具行腳椅 / 凳訂做
台中大里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陽台沙發家具行台中潭子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三人沙發訂製 台南安南陽台沙發推薦台中潭子家具行矮凳推薦 台中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桃園八德陽台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v3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