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豐原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大里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豐原貓抓皮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大里家具行造型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霧峰家具行鞋架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南區懶骨頭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始終相信,真正的悲傷是無言,真正的疼痛是無聲,那些靜默獨處的日子里,我常常一個人呆呆地聽著音樂回想,努力地搜尋一切溫暖的歌,試圖安撫自己微涼的心,卻被突如其來的感傷再次淪陷。 曾經的我說過所謂幸福,不過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。情深不壽,大抵如此了吧。 也許有一天,我離開了你的心里,而你住進了我的文字里,輕描淡寫間,都是曾經。也許你也不會記得,我曾說過,寧愿舍去愛恨別離的情愁,只要一生穩穩的幸福,哪怕平淡如水,哪怕相對無言,粥飯之間,都是安暖。 我堅信這世上的緣份,卻是害怕時光沖淡了想念,距離消了情感,深情濃了指尖,現實毀了諾言。害怕當我眼睜睜的看著你往幸福的地方飛去,我卻在原地,假裝可以忘記。 當我向你訴說著枯燥無味的曾經,過著現在奔波勞累的如今,并不是我不可以高傲的活著,而是想當我心情低落時,可以帶來你的關心。也并不是博取你的同情,而是我的生活,我的人生渴望的,也僅僅只需要你。 或許真的是太累了。心中那團青春的火也快滅了,如今的我,也只渴望那份暖暖的陪伴,若你來,我不會阻,你走,我也不會攔。是屬于我的終究是我的,不是我的我也不會強求。 這么些年,總是覺得委屈了自己,每次心情低落情緒不對,會躲在房間里,暗自傷心。每當渴望對你訴說的時候,還是哽咽了。我已不再想要讓你知道我是那么的卑微,我只想在你眼里,在他人眼里,讓其看到最好的自己。 一個花季女孩該有的青春和陽光。我不再給他人灌輸負能量。我總是學著去堅強,即使總是半途而廢,也漸漸習慣了,跌了一跤后,拍拍屁股爬了起來。 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,我早已傾向于默然陪伴,寂靜喜歡。 很想撿起當年的傲氣,追逐自己的幸福。現實阻擋了我的腳步,我怕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未來。留下的只是淡然的回憶,可忘可不忘。 說過愛我的人,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嗎?若有來生,你是否可以在我身邊,免我憂傷,免我孤獨,讓我不再顛沛流離。 若愛,請帶我走出傷懷的過去,帶給我一個溫暖的現在。許我安穩的未來。 若干年以后,我不再孤獨。身邊的還是你嗎?若干年以后,我依然漂泊不定,你會在哪里,還會記得我嗎。 很久很久沒有再寫過文章。每當想記錄往事的時候,心如止水。

朋友圈霸氣文案 一、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,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腦袋,所以,你窮得很穩定! 二、如果你有夢想,就努力去做吧。反正山高水長,你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去闖蕩。 三、別人再好,也是別人。自己再不堪,也是自己,獨一無二的自己。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,一生足矣。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為自己的夢想買單。 四、現實會告訴你,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,無需找什么借口,一無所有,就是拼的理由。 五、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,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。 六、一定要努力賺錢,好好經營自己比什么都重要。你還年輕,現在談歲月靜好有點早。人與人最小的差別是智商,最大的差別是堅持。 七、你沒資格半途而廢,你沒資格破罐子破摔,你只能讓自己活得比任何人都好,比任何人都強大,你已經沒有退路。 八、你大可不必擔心自己努力了,會不會不優秀。你要擔心的是: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更努力。 九、能力不在臉上,本事不在嘴上!要腳踏實地做實事,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而變得與眾不同,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! 十、現實就像一個泥潭,有人選擇沉淪茍且,也有人跨過泥潭面向遠方。如果想要逃離泥潭,就必須努力變得優秀。 十一、即使生活費盡心思為難你,你也要竭盡全力熬過去;即使別人想方設法刁難你,你也要堅強勇敢挺過去。 十二、你本一無所有,何不放手一搏,搏贏了,好日子,搏輸了,原來的日子,那么請問:你不敢開始,你怕輸掉啥,難道怕輸掉你的一無所有。 十三、如果自己沒有盡力,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。開口抱怨很容易,但是閉嘴努力的人,更加值得尊敬。 十四、如果不想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,就牟足勁兒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。與其期待生活平淡,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強大。 十五、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,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。一個人,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,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。 十六、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的時候,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;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,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! 十七、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,不為別的,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,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,選擇自己喜歡的人。 十八、生活是自己的,你選擇怎樣的生活,就會成就怎樣的你。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,不如用自己的努力,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。 十九、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,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,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。 二十、世界上最好的保鮮,就是不斷進步,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,這比什么都重要。 致自己唯美霸氣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你要努力,你想要的,只能你自己給。別人給的,你要問問自己,拿得起么。 二、沒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,也沒有一個年紀是不應該努力的。人生就是取舍,要么拼,要么忍。 三、是自己想要的,就大膽去追求。將軍百戰死,懦夫胯下生。你若不狠點,世界就會對你殘忍。鼓起勇氣勇敢前進。前進只需要一個理由,后退卻有千百個理由。 四、別人給的都是施舍,自己闖的才是輝煌!當你懈怠的時候,請想一下你父母期待的眼神。 五、沒有人會記住你為了奮斗而付出的艱辛與努力,能讓人記住看到的只是你頭上那迷人的光環效應。 六、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;努力,才是人生的態度。不安于現狀,不甘于平庸,就可能在勇于進取的奮斗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間。 七、沒本事過上好日子,那就先降低標準把日子過好,等攢足本事之后再挑三揀四。 八、如果你不能飛,那就跑;如果跑不動,那就走;實在走不了,那就爬。無論做什么,你都要勇往直前。早安 九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,去決定生活的樣子。每一次付出,都會在以后的日子一點點回報在你身上。生活不會虧待努力的人,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。別讓未來的你怨恨今天的自己。 十、哪怕一無所有、獨木無支,帶著決絕一步一印的走。 十一、當所有人都拿你當回事的時候,你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;當所有人都不拿你當回事的時,你一定得瞧得上自己。 十二、不奮斗,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,不奮斗,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,不奮斗,世界那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。 十三、選一種姿態,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,沒有所謂的運氣,只有絕對的努力。 十四、如果你不握緊拳頭,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;如果你不咬緊牙關,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。 十五、奮斗不一定全是為了錢,還有骨子里那份自信、淡定、從容!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,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,能承擔起該承擔的責任,花自己的錢,過有質量的生活!做一個無可替代的自己 十六、記住,可以哭,可以恨,但是不可以不堅強,因為后面還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! 十七、地一寸進一寸,得一尺進一尺,不斷積累,飛躍必來,突破隨之。――華羅庚 十八、成功沒有快車道,幸福沒有高速路。所有的成功,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;所有幸福,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。 十九、我可以選擇認輸,但是絕不放棄,即使塵埃落定我篤信的是我不會知難而退,今天的我,比昨天更強,今后也一樣。 二十、生活給你壓力,你就還它奇跡;人生給你考驗,你就還它經驗。沒有什么能難倒自己,只要你愿意堅持,愿意付出,成功就會眷顧你。 激勵人心的朋友圈霸氣文案 一、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,給止疼藥也好,給巴掌也罷,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,誰也不例外。 二、若是自己沒有盡力,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。開口抱怨很容易,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。 三、你的對手在看書,你的仇人在磨刀,你的閨蜜在減肥,隔壁老王在練腰——你必須不斷地努力,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。 四、別人對你好,你要爭氣,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。別人對你不好,你便更要爭氣,望有朝一日能夠揚眉吐氣。 五、你要知道,想要快意人生,就要活得比別人努力。要么十分優秀,要么十分漂亮,不然就沒有資格抱怨。 六、生活是自己的,你選擇怎樣的生活,就會成就怎樣的你。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,不如用自己的努力,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。 七、沒有特別幸運,那么請先特別努力。千萬別因為自己的懶惰而失敗,還矯情地將原因歸咎于自己倒霉。 八、真正的順其自然,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,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。與其對當下的生活滿腹牢騷,不如努力地去改變。 九、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: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。少一點矯情,多一點努力。你想過的那種生活,得自己去掙。 十、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。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,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,然后跳出那個圈子。 十一、今天付出一分的努力,可換取明天十分安樂,今天透支一分安樂,可換取明天十分饑寒。 十二、自己強,比什么都強,要知道,尋找一棵大樹乘涼,不如自栽自養自乘涼,別人給的,隨時有可能收回去,只有自己創造的才會留下來。 十三、舞臺再大,你不上臺,永遠是個觀眾;平臺再好,你不參與,永遠是局外人;能力再大,你不行動,只能看別人成功。 十四、噴泉之所以漂亮是因為她有了壓力;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她沒有了退路;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為永遠在堅持,人生亦是如此。 十五、人生就是一只儲蓄罐,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,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,打包還給你。別人擁有的,你只要愿意去付出,一樣可以擁有。 十六、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,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,但那又怎樣,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。有夢別怕痛,想贏別喊停! 十七、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,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,你有多努力,時光它知道,路再遠,終有盡,無論如何,我們都要一直堅持努力地走下去。 十八、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顧,所謂的幸運和成功源于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,請記住: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你與別人的距離,要做,就做生活的強者。 十九、有的人,一輩子只做兩件事,不服,爭取,所以越來越好。也有人,一輩子只做兩件事,等待,后悔,所以越混越差。 二十、生命就應該不斷的努力,努力使自己變得優秀起來,努力不至于讓自己迷失方向,努力讓自己在前行中堅定存在。  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一 今夜有雨,下雨好啊!能沖去厚重的云和壓得透不過的氣。 雨有清新的作用,空氣沒有污染,濁氣四散。 我像一支活潑的燕子,把情愫從窗口放飛而去。 每當聆聽雨聲,我就有種知足的快感。 愿雨越下越大,知不知足,知不知足? 好像泄氣一般。我喜歡它沒完沒了的嘮叨,把它自己嘮叨得口干舌燥時,雨停了,天靜了,云也睡了。 二 喜歡聽雨,更喜歡聽碎雨敲窗的感覺,似瑤池聚攏,仙女們歌舞彈奏,蜻蜓韻水,百鳥朝鳳。 我悠閑自在,倚床品蜂蜜茶,吃小堅果,跟親人搭訕昨夜之夢。夢里新朋舊友歡聚一堂,他們做了很多拿手好菜,并說中國一家人,一個都不能少。 當一天中國人,國家就管你一天。雨露滋潤禾苗壯,人民幸福,大愛無疆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詩


台中北屯家具行坐鞋櫃訂製
台中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台中霧峰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台中北屯玄關沙發工廠直營台中大雅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台中西屯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高雄小港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台中家具賣場訂做 台中北屯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新北玄關沙發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s67zv3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